缘分带来你,而陪伴最长情

哭着听完的


啊 贤笑社会主义兄弟情我磕爆


菁菁者莪:

昨晚有粉丝想听ITC成立的故事,一开始贤儿准备等快下播时再讲,问过大家的意见之后,便循循道来。




深渊时期的ITC一共七个人,贤儿、微笑、呵呵哒、衫儿、小汪、幸运顾、皮皮先生。


“老ITC是我和笑哥一手创建的。


“深渊赛的时候,我们要找手搓的队友打比赛。


“我和衫儿是一个公会的。衫儿虽然声音不好听,但人很好(笑)


“幸运顾第一个赛季的时候,和衫儿是双排队友。


“老皮,皮皮先生,和我是线下赛认识的,我们当时关系很好,哈哈。


“汪总是笑哥叫来的。


“那时小汪和笑哥经常在高端排位赛见到,笑哥常常把他放地窖,他们是PY认识的(笑)


“ITC的四个求生者齐了,但笑哥用的是模拟器,没法作为屠夫上场。


“本来想叫同一个公会的皮皮限,但他已经有队伍了。


“问了阿福,阿福去VE了。


“就找了另外一个红蝶,呵呵哒。”




“我和笑哥,是在他还没出名时就认识的。


“说实话,在我之前周贡榜第一名有八九百块钱的时候,笑哥周贡榜第一名才一百块。


“我们就是那个时候认识的。”


(按照笑笑的礼物流水来看,贤儿和他是在六月认识的,笑笑刚开始做直播的第一个月)


“深渊的事情,其实那时我们挺消沉的。


“因为我们很想拿到好名次,准备了很多。我们的实力,大家有目共睹,线下赛本来可以进前二……


“却因为一些事情,没有拿到成绩。(封号事件)


“深渊结束后,笑哥突然火了。


“一开始,我没和他继续一起玩。


“我八月份的时候状态低迷,流失了很多粉丝,老粉不剩下几个。


“我害怕大主播的粉丝来说我蹭热度,伤害到我所剩无几的几个粉丝。


“后来,在我最难的八月底的时候,笑哥拉我和伪酱去玩吃鸡。


“笑哥说只有他和伪酱两个人没什么意思。伪酱拉了西索,笑哥就拉了我。


“说难听点儿,在之前,我和笑哥其实也就是点头之交。”




“我其实,真的很感激微笑。


“如果没有笑哥,就没有现在的我。


“我可能就偏安一隅,躲在自己的角落。


“教大家一些简单而基础的,谁都无所谓的操作技巧。


“这一切确实是缘分。


“你一开始不和他们接触,不包含善心,就不会有之后的故事。


“只有有了善心,有了接触,才会有接下来的故事。


“我和笑哥,就是这样认识的(笑)


“我没哭啊,大男人哭什么哭的。”




“说到新ITC的话,一开始只要老ITC中是我们平台的,我们都想邀请过来。


“衫儿的状态,一开始是最差的。


“因为他被封号,在重新冲榜时,会遇上很多魔人队友,也影响了他。


“但是我们都还在想一起。


“所以我、笑哥、小汪、衫儿,都在。


“幸运顾已经有战队了。


“邀请堂哥时,其实我们才认识十天左右。


“开始对他有一些不太好的印象,但他和我们玩得很好,他很好。


“组建ITC的时候,阿福将将跳槽到我们平台。


“阿福说他和VE还没扯清楚,我说VE已经有皮皮限了。


“我们有我这个手搓小丑,还有一个高阶屠皇做陪练。


“于是阿福就来了。


“最后一个名额的时候,我和笑哥凌晨一点半打电话讨论。


“我说还缺一个调香师的位置,笑哥去翻了排行榜,给我两个推荐:白猫和蒹葭。


“其实一开始我们考虑的是白猫,但他是模拟器。


“所以才有了我们和蒹葭的故事。




“缘分真的很奇妙。


“我还不是主播时,偶尔就看阿福的直播。


“之前一个比赛的线下赛时,阿福是我们的对手,于是就有了瓜葛。


“一切都刚刚好,恰到好处。


“我们ITC,七个小老虎。”




“我第一次和伪酱开黑时很克制,担心被说是蹭热度,都没加好友。


“后来玩多了感觉还好,性格上是合得来的,又有我家的粉丝小可爱一直鼓励我。


“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,你们发在以为我看不到的地方的东西,其实我都看得到的(笑)


“我那时以为,伪酱家笑哥家的粉丝来我直播间刷钱,都是看在我是他们的朋友的情况下。


“所以我也去给伪酱笑哥的直播间刷礼物。


“当然现在不是这样!


“后来和伪酱已经挺熟的时候,伪酱喝醉了,和我说,你是贤儿,你卡房管就要一千块钱。


“我那时经济挺紧张的,还去向爸妈借钱,真的(笑)


“我觉得,我和笑哥还算有一点感情基础,但和伪酱之前不好,他这样带着我,我真的很感激。


“当然现在,已经不是这样的了。


“现在,我下了直播也是一个粉丝,会去给喜欢的主播刷钱,卡粉钻。”


(你还记得前两天笑笑给你粉钻之后,你激情的“笑哥天下第一”吗)




“后来有一次和伪酱开黑,他带了西索和秀波。


“我当时就觉得,吴秀波这个人好话唠啊。


“我们又都是川渝口音,就像两个很久没见面的老朋友突然见到一样。


“我超开心,特别开心,说了超多的骚话,之前我都不敢和伪酱说骚话的(笑)


“我认识了笑哥,就认识了伪酱和堂哥。


“认识了伪酱,就认识了西索、秀波、小天。


“可以说,我认识了笑哥,就认识了一整个圈子。”


这时秀波已经在贤儿直播间待了一段时间了


秀波:哭辽




“我想永远记得过去,记得每个人的好。


“一定要有感恩之心。


“别人在你危难时对你好,你一定要千倍百倍还给人家。


“不是说怕欠人家什么东西。


“只有这样,良心才能受的住。


“我现在已经很开心啦~有你们,有朋友,有很多人。


“我面对的是你们所有人,而于你们,你们面对的是我一个人。


“我的感情是有限的,永远做不到对每个人公平。


“我很害怕我改变自己的初心,如果变成大主播,就把现在这些都丢掉。


“我就尽量都记得。


“做不到一碗水端平,就尽量一碗水端平。


“做不到一半一半,就49比51。


“这是我的初心。我永远不在意你在我直播间刷了我多少钱,只在意你在直播间陪了我多久。


“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。


“我还未面对社会,就遇见了你们。所以我不用面对社会上的尔虞我诈,所以我还能保持在学校的那份初心。


“我不是自夸,但我这个人,光是做人来说,还过的去吧。”




秀波:我真的快乐吗


不要破坏气氛了你这哈皮!!!




后来秃头微笑跑来刷礼物,点了一首《我的好兄弟》


贤儿边哭边唱,唱完表示不要点这么催泪的歌了好不好


秀波点了《光年之外》与《我可以忘记你》,贤儿一首首完整唱完了


笑笑发弹幕说晚安,贤儿和大家一起说笑哥晚安之后,笑笑依旧挂在直播间贵宾席,直到下播。




我想,贤儿是个细腻而可爱的人。他活得很用力,想得很多,多愁善感,又很善良


他有时不是斤斤计较,只是不想亏欠别人,也不想让别人欠着自己而感到愧疚,亲兄弟明算账


其实大家都是朋友啊,不过或许这种明哲的态度,就是他生活的方式吧,也好




另外,贤儿说八月底时和笑笑不过是点头之交,可在我们看来他们当时很熟!超熟!巨TM熟!!!可能和现在相比没那么熟吧(


毕竟也是肩并肩一起走过组建战队,深渊事件,荣辱兴衰这条路了


他们真好

评论
热度 ( 104 )

© L | Powered by LOFTER